观点:阿森纳应该把桑切斯卖掉 6000万给切尔西吧

2017年05月02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切斯迟迟未能与枪手达成续约

  阿森纳传奇查理-尼古拉斯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枪手在如此“尴尬”地输掉北伦敦德比后,应将球队核心桑切斯卖到切尔西。智利前锋的合同明年就将到期,而球队也未能与他就新合同达成协议。

  尼古拉斯说道:“我在观看这场比赛时感到十分尴尬,阿森纳的表现令人难堪,即使这是一支温格执教的球队。”

枪手名宿查理-尼古拉斯不满意球队现状
枪手名宿查理-尼古拉斯不满意球队现状

  对于球队中核心球员的表现,尼古拉斯谈到:“桑切斯对于踢左边路并不感兴趣,而厄齐尔则在重大比赛中毫无作为。桑切斯在过去八周的比赛中意兴阑珊,而他自己则在掩饰这一切。”

  他继续说道:“如果我是球队教练我一定会卖掉他(桑切斯)。如果他想去切尔西并且切尔西愿意支付6000万英镑,那我一定会送他去切尔西。”尼古拉斯对于桑切斯迟迟没有续约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两个月前就应该明确得知桑切斯的意愿,如果他不愿意续约就在夏天卖掉他。”对于俱乐部,尼古拉斯说道:“俱乐部现在一团糟,令人痛心。”

  (Austin)

标签: 枪手尼古拉斯阿森纳球队查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