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一个球看傻所有对手球迷 这猛将太狠(gif)

2017年05月02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倒钩瞬间

 

 英超第35轮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1-0小胜沃特福德,为红军打进制胜球的是埃姆雷-詹,他用一记技惊四座的倒钩破门为利物浦赚到了3分。

惊世倒钩
惊世倒钩

  这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卢卡斯中场长传球送入禁区,埃姆雷-詹插上门前14码处转身倒钩大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上角。沃特福德门将戈麦斯几乎没做出什么反应。恐怕谁都没有料到,詹会用这样一种方式选择打门。

球迷都看傻了
球迷都看傻了

  英国媒体《太阳报》还特地捕捉到了这样一张非常有趣的图片,在埃姆雷-詹破门的瞬间,球门后的沃特福德球迷全都目瞪口呆,一脸错愕,显然他们也为这样一个精彩的进球感到惊讶。

  埃姆雷-詹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从没进过这样的球,这是我生涯的最佳进球。当时我看见对手防线上有空间,所以我就冲过去了,起初我本想头球,但之后来不及想太多了,一切就那么发生了。进球很好,但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拿下了3分。”

  (马尔科)

标签: 埃姆雷球迷沃特福德对手球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