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88分钟惨遭绝杀 桑德兰落败提前4轮降级

2017年04月30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德兰提前4轮降级

  北京时间4月2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展开多场争夺,桑德兰主场0比1不敌伯恩茅斯,黑猫提前4轮降级,这也是桑德兰第4次从英超降级。

  第88分钟,弗雷泽反击中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约书亚-金10码处推射破门。桑德兰未能延续近年的保级神话,由于落后第17名赫尔城13分,莫耶斯率队提前4轮黯然降级。

  莱斯特城客场1比0小胜西布朗。第43分钟,冈崎慎司直传,瓦尔迪禁区右侧15码处射入远角。他近9场比赛打入6球。

  南安普敦主场0比0战平赫尔城。第90分钟,恩迪亚耶禁区内对吉田麻也犯规,但塔迪奇射出的点球却被雅库波维奇救出。

  斯托克城主场0比0战平西汉姆。

  水晶宫主场0比2不敌伯恩利。第7分钟,沃德禁区左侧传中,巴恩斯近距离斜射入网。第85分钟,博伊德后场直传,格雷禁区右侧10码处低射入近角。

  (斯科)

标签: 桑德兰莱斯特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