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统计:曼城全方位碾压曼联 狂射19脚无功而返

2017年04月28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整场都在压着曼联打

  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最终以一场0-0的平局告终。曼城整场比赛都占据了绝对优势,赛后的技术统计也证明了这一点,无论是传控还是射门等关键数据,曼城都碾压了曼联。

射门数悬殊
射门数悬殊

  具体来说,射门数上,曼城全场19次攻门,6次射正;而曼联只有3次攻门,1次射正。控球率曼城全场69.2%,而曼联只有30.8%。传球总数,曼城644次,曼联只有288次,成功传球曼城556次,而曼联只有199次。

双方数据对比
双方数据对比

  当然了,曼联也并非所有的数据都处于下风,比如长传数曼联有60次,而曼城只有34次,不过这个数据只是凸显了曼联进攻手段单调的软肋。黄牌数上,双方各有一次,曼联的费莱尼还吃到了全场唯一的红牌。总的来说,这是一场曼城完全占据优势和主动的比赛,曼联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已经非常幸运了。

  (马尔科)

标签: 曼联曼城射门攻门全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