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形势:曼城最稳!穆帅要死拼阿森纳利物浦

2017年04月28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称主要对手是利物浦和阿森纳

  曼市德比,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这样的结果,对于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来说,或许多少都有些失望,争四卡位战中,曼城没能巩固优势,曼联也没有实现对曼城的反超。两支球队踢成平局,对于争四竞争者利物浦与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从目前即时的英超积分榜来看,利物浦在34场后积66分暂列第3位,曼城33场后积65分排名第4,曼联33场后积64分排名第5位,阿森纳32场比赛积60分排名第6位。这四支球队将为两个欧冠名额展开最后的厮杀。

如今的积分形势
如今的积分形势

  英国媒体赛前曾通过大数据算出过曼城、曼联与利物浦获得英超前4的概率。曼城与曼联打平后,曼城最终获得英超前四的概率达到了92%,利物浦则为64%,曼联仅为36%。如此看来,曼城目前的形势依然是最好的。

曼联战平曼城后仍被英媒看衰
曼联战平曼城后仍被英媒看衰

  曼城少赛利物浦一场,而且接下来的5个对手实力都在中下游。分别是米德尔斯堡、水晶宫、莱斯特城、西布朗与沃特福德,其中曼城有3个主场。蓝月亮本赛季在面对一些弱旅时,成绩一直都非常出色,所以曼城甚至有可能取得全胜,而且瓜迪奥拉目前没有任何赛事分心,只要专注于联赛就行了。

  利物浦在上轮输给水晶宫之后,争四的形势也变得微妙了起来。尽管红军目前仍暂列第3位,但领先的优势几乎被消耗殆尽,而且身后的球队都比利物浦少赛一两场,随时可能超越红军。从赛程上来说,利物浦的对手都不是很强,接下来的四个对手分别是沃特福德、南安普敦、西汉姆联与米德尔斯堡。利物浦能否争夺前四,关键还是要看红军自身的表现,如果在面对弱队时,一直无法取得3分的话,克洛普的球队也许就会被踢出前四了。

几支球队未来的赛程
几支球队未来的赛程

  曼联的情况也许是最艰难的。不得不说曼联很顽强,穆里尼奥在主场战胜了切尔西,客场逼平了曼城,这样才有了继续为前四奋斗的希望,但形势仍然不乐观。一方面,球队的伤病情况愈发的严重,球队在用人方面捉襟见肘。

  另一方面,曼联的赛程依然很凶险,红魔还有5个对手分别是斯旺西、阿森纳、热刺、南安普敦与水晶宫,其中对阵阿森纳与热刺的比赛都相当的艰难,还都是客场。不要忘了曼联还有欧联杯的比赛。怪不得穆里尼奥也抱怨称:“我觉得曼城最终会进入前四,我觉得是我们跟利物浦以及阿森纳在争欧冠席位。我们比利物浦多踢18场,几乎是半个英超赛季,多飞了许多里程,这是场不公平的竞争。”

  阿森纳在连赢米德尔斯堡与莱斯特城之后,重新看到了争四的曙光。如果两场补赛都能取胜的话,枪手的积分可以追平利物浦。不过阿森纳的赛程并不轻松,他们的6个对手分别是热刺、曼联、南安普顿、斯托克城、桑德兰与埃弗顿。温格这一次要拿到前四,也许真的要激活他身上的争四光环了。

  (Cinderella)

标签: 曼城利物浦曼联英超红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