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蛋布拉沃!一次扑球就受伤下场 对扑救过敏

2017年04月28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拉沃被担架抬下场

  对布拉沃的引进和使用是瓜迪奥拉本赛季的最大败笔,但瓜帅还是坚持在曼市德比中让布拉沃上场。布拉沃的球门并没有收到多少威胁,但在下半场仅有的一次表现后,倒霉的布拉沃却受伤下场了。

  布拉沃的表现是曼城球迷的痛点,无论是布拉沃本人还是瓜迪奥拉都承受了很多批评和嘲讽。瓜帅一度用卡巴列罗代替了布拉沃的主力位置,但近期他开始重新启用布拉沃,继续让他担任首发门将。《曼城晚报》表示,今夏瓜帅会引进门将,但布拉沃仍然是他心目中的第一首发人选,未来他会继续重用布拉沃。

  这场曼彻斯特德比,瓜帅也让布拉沃首发出场。但上半场布拉沃的一次失误就让人惊出了一身冷汗,马夏尔左侧传中,布拉沃勉强出击没有把球打远,球落到了姆希塔良的脚下,幸好后者的打门被布拉沃自己封堵没收。

失误后,布拉沃自己将球扑住
失误后,布拉沃自己将球扑住

  下半场比赛,曼城一直对曼联处于围攻状态,布拉沃也没什么表现机会。在一次曼联的角球进攻中,布拉沃终于可以碰一碰球,他高高跃起双手将球摘下,动作干净利落,似乎是找回了一些自信。但完成这次救险后,布拉沃却捂着自己的左腿跪在了球场上,经简单诊断后,布拉沃被担架抬下了场,卡巴列罗替补上阵。

下半场唯一一次表现机会就受伤了
下半场唯一一次表现机会就受伤了

  从布拉沃的表现来看,他的伤就是那次摘高空球起跳导致的小腿拉伤。天空体育的解说调侃到,布拉沃由于在球场上没有表现机会,身体僵硬了才会受伤。国外网友也嘲讽布拉沃“刚做了一次扑救就受伤了,看来是对扑救过敏”。

  (斧荆)

标签: 布拉沃曼城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