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扎尔决定加盟皇马!赢英超后去皇马争金球奖

2017年04月27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利时媒体:阿扎尔准备加盟皇马

  皇马对阿扎尔有意,这在过去一段时间,几乎得到了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的普遍证实。那么身为当事人的阿扎尔,对加盟皇家马德里又持有什么样的态度呢?如今比利时媒体披露了阿扎尔的计划。

  比利时媒体《Sport Magazine》报道称,阿扎尔准备在今夏离开切尔西,并加盟皇马,他甚至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加盟协议。阿扎尔已经告诉他的密友:“我的计划是在切尔西赢得冠军,然后加盟皇马去冲击金球奖。”

阿扎尔的目标是冲击金球奖
阿扎尔的目标是冲击金球奖

  本赛季,阿扎尔恢复了巅峰水平,他在切尔西表现非常出色,在他的帮助下,切尔西也一直领跑英超积分榜,距离赢得英超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在英超想要赢得金球奖,却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英超历史上,仅仅只出产了欧文和C罗两位金球先生。也因此,阿扎尔希望加盟皇马,去全力冲击金球奖这一球员领域的至尊荣誉。

  比利时媒体还透露,阿扎尔去年11月份,曾在布鲁塞尔和皇马总经理何塞-桑切斯进行过谈判。皇马主帅齐达内对阿扎尔也非常欣赏,在C罗日渐老去的情况下,阿扎尔若加盟皇马,将有可能会被当做新的招牌球星来培养。

  此前,英媒曾表示,切尔西为了对抗皇马的挖角,已经向阿扎尔开出了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但是《Sport Magazine》称,阿扎尔并没接受这份合同,他并不着急和切尔西去谈续约问题。

  (小九)

标签: 阿扎尔皇马金球奖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