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切尔西数据:切尔西0射正 曼联传控高效

2017年04月17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什福德成为获胜功臣

  在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穆里尼奥率领曼联坐镇主场,迎战老东家切尔西,最终凭借拉什福德和埃雷拉的进球,曼联2-0斩落切尔西,取得了争四路上的关键三分,也让联赛冠军的悬念进一步变大。虽然在传控上双方旗鼓相当,但曼联的射门效率成为了他们胜利的保证。(曼联在左,切尔西在右

传控旗鼓相当
传控旗鼓相当

  控球率上,曼联以46.2%比53.8%稍稍落后,成功传球也以319比378稍稍落后,但射门上曼联不仅9比5领先切尔西,射正次数也达到3次,其中2次取得了进球,而全场切尔西竟然没有1次射正球门,佩德罗包办了其中的4次射门,他和拉什福德并列全场射门次数最多。

曼联射门完胜
曼联射门完胜

  本场比赛,费莱尼和埃雷拉送出了全场最多的2次威胁球,虽然失利,但切尔西这边坎特54次传球全场最多,他的队友卡希尔5次成功抢断也是领跑全场。

曼联两位进球功臣
曼联两位进球功臣

  (卡拉斯)

标签: 曼联拉什福德切尔西埃雷拉坎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