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欧联现罕见一幕 球迷涌进球场躲烟火(图)

2017年04月14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球迷涌进球场躲避烟火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里昂坐镇主场奥林匹克公园球场对阵贝西克塔斯。不过赛前发生了不快的一幕,由于随队前来客场的土耳其球场向里昂球迷的看台投掷烟火,大量的里昂球迷为了安全涌进球场内躲避,场面一度非常混乱,这也让比赛不得不延迟开球。

场面非常混乱
场面非常混乱

  根据法国RMC电台报道,里昂对阵贝西克塔斯的赛前,双方球迷在看台上发生了冲突。数百里昂球迷涌进了球场内,原因是随队来到客场的贝西克塔斯球迷向里昂球迷投掷烟火等杂物,显然这场面吓坏了里昂的球迷们,为了避免受伤,很多里昂球迷冲进了球场内躲避,场面非常混乱,众多安保人员进入球场维持秩序,比赛也因此被迫延迟。

  不少媒体都拍到了这混乱的场面。当然,也并非所有的客队球迷都是如此,事件发生后,很多贝西克塔斯的球迷都拿出手机照亮看台对此表示抗议,也向里昂的球迷表示支持。希望暴力远离球场。

  (马尔科)

标签: 里昂贝西克塔斯土耳其法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