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是中场别只看进球 和曼联大佬没交恶

2017年04月13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格巴回应批评

  本赛季至今,博格巴为曼联出战43场,打进7球,有5次助攻。另一个尴尬数据是,博格巴共9次击中对方门框。谈到人们对自己进球的期望,博格巴表示,他其实是一个中场,不该用进球评判他。

  “人们看着我说,博格巴应该进球,博格巴应该干这个干那个,而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打中场,创造比赛,贡献一些助攻,有时候如果我能让球队获胜,也会去做的。”

  “人们拿进不进球来评判我,是的,我有很多机会,有时候能进,有时候不进。我会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力争进球,我们总想做的更多,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

  “我是一个中场球员,有人认为我是个攻击手。我给一些人一些助攻,他们不进球,这也正常。可没有人谈论这事,无所谓了。”

  “很显然,我想表现更好,你总可以做得更好。”

和里奥没矛盾
和里奥没矛盾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曾批评说,博格巴在社交网络上花时间太多,对此博格巴说:“我和他聊过了,他告诉了我他的想法,我接受建议,因为这是一家有影响力的大俱乐部,我们是不同的两代人,没什么恶意。”

  不过博格巴还表示,不会让场外的事情影响场内表现。“球场上是球场上,场下则是场下,我热爱生活,喜欢跳舞,这些都不会在场上影响我,对我来说,这只是享受生活,而当我上场时,我是严肃认真的,我非常专注,想要获胜。”

  谈到欧冠,博格巴说:“我签约加盟的时候就知道,要打欧联杯,这不是问题。但我们必须重返欧冠,这是目标,是大目标。曼联打欧冠才算正常。”

  (legion)

标签: 曼联欧冠穆里尼奥红魔欧联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