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球员六人候选公布:伊布PK切尔西双星

2017年04月13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六人候选名单

  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公布了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六人候选名单,曼联前锋伊布,切尔西双星阿扎尔、坎特,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热刺前锋凯恩,以及埃弗顿前锋卢卡库入选。去年的获奖者为莱斯特城球员马赫雷斯。

  切尔西强势领跑积分榜,阿扎尔和坎特的优异表现功不可没,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效力莱斯特城期间,坎特就曾被选入这份候选名单,他也是本次最终赢家的大热门。两年前,阿扎尔曾获得过该项大奖。

  伊布本赛季英超已经打进17球,桑切斯打入18球,卢卡库则以23球领跑射手榜。凯恩是本次榜单内唯一的本土球员,他本赛季已经在英超赛场打进19球。

  此外,凯恩和卢卡库还入选了最佳年轻球员的候选榜单,除了他俩,阿里(热刺)、迈克尔-基恩(伯恩利)、萨内(曼城)和乔丹-皮克福德(桑德兰)也将竞争最佳年轻球员的奖项。

  最终结果将于4月23日揭晓。

  (Echo)

标签: 双星伊布切尔西坎特凯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