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卡拉格痛批:一群懦夫!不配做男人!

2017年04月12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又输了,舆论彻底炸了

  0-3输给水晶宫,阿森纳败的毫无脾气,人们看不到他们有一丝的取胜欲望。这样一支阿森纳,让球迷愤怒无比的同时,也让名宿卡拉格非常生气,他直接毫不客气的痛批了阿森纳球员。

  卡拉格表示:“沃尔科特说这不是真正的阿森纳。但是,过去10到15年里的阿森纳,他们也是有斗志的!输球之后,阿森纳球员纷纷站出来,试图向球迷们解释,并找回自己。不要告诉我比赛后你怎样怎样,我不想听,我想要看到的是比赛中你是什么样的!”卡拉格咆哮着吼出了这些话语。

枪迷怒了
枪迷怒了

  “看起来,球员们想要改变,我很欣赏温格,但是时候改变了。整个俱乐部看起来都是病态的,他们觉得完成争四任务就够了。忘记争四吧,它不应该成为阿森纳的专属任务,阿森纳应该去赢得冠军奖杯,而不是去完成争四。”

  “阿森纳已经失去了他们曾经拥有的一些特别的品质,索内斯曾经表示,阿森纳球员是做女婿的好选择。但是现在这些球员,谁敢让女儿和他们约会?你敢让这样的男人成为你的女婿吗?一群懦夫!他们畏惧挑战!从上到下,这个俱乐部现在都不对劲。”

  (小九)

标签: 阿森纳卡拉格英超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