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几大顶梁柱全部诡异失魂!真想做掉温格?

2017年04月11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或许他们都乐于见到温格走人?

 

 阿森纳0-3惨败水晶宫,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比分。但在比分之外,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球员们的表现。几大顶梁柱梦游般的表现,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踢球是否是为了胜利。

  比赛临近尾声时的一幕,或许最能反映球员们的精神状态:第86分钟,水晶宫竟然在阿森纳的禁区周边玩起了花样:先是汤森德禁区内从容的起球,后点的本特克从容的包抄打门,蒙雷亚尔将球挡出了底线,随后的角球发出后,扎哈在阿森纳的禁区附近穿裆突破厄齐尔,又在角旗附近反抢厄齐尔成功。今天,阿森纳的攻击核心厄齐尔没有一次射门,也没传出一次威胁球,对对方的威胁几乎为0,相反却在自己的禁区附近遭到了戏耍。

  身为箭头人物的桑切斯,同样表现令人失望。全场比赛,他总共只有4次射门,只有1脚命中了目标。而他在第33分钟时被萨科封堵的那脚射门,竟是今天阿森纳全场最后一次命中目标的射门。另一名前锋吉鲁,在出场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射门、过人、传中、传威胁球竟然都是0!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说:“他们看起来不像是为了合同踢球,而是在为了走人。”

  而在防守端,阿森纳的球员也同样让人看不懂。一直以来表现稳定的穆斯塔菲,在比赛第7分钟就由于背后铲球收到了口头警告,第22分钟,他在角旗附近被汤森德晃倒,气急败坏的德国后卫伸腿勾了汤森德,并因此吃到了黄牌。全场比赛,他6次铲球,竟然没有一次铲倒皮球,却吃到了2次犯规。

  另一名后卫贝莱林,则成为了球迷的出气筒。阿森纳的第一粒丢球,是由于他的造越位失误;枪手被判点球时,他就在汤森德的身边,却无能为力。随后,阿森纳获得界外球,皮球被踢向身边阿森纳球迷的看台,贝莱林站在边线处,等来的却是阿森纳球迷的怒斥:“你今天不配穿阿森纳的球衣!”

  最令阿森纳人尴尬的是,一直以来表现平庸的扎卡,却成为了今天兵工厂的最佳球员。在whocored的赛后评分中,扎卡得到了7.3分,而在水晶宫的首发11人中,只有本特克(7.0分)的得分比扎卡低。要知道,比赛第62分钟,他在前场中路拿球时莫名其妙的拌蒜,皮球险些被水晶宫断下,随后皮球被破坏出了边线,正是在这次界外球中,水晶宫打出了简练实用的配合,打进了第二球。

  或许,球员们的表现,与温格的续约有关。赛前,坊间盛传一旦阿森纳今天取胜,温格将与俱乐部续约。显然,看到今天大失水准的表现,人们很容易想到,连球员们也不希望温格续约了。卡拉格说:“我认为球迷们并不孤立,很多人想变革,现在球员们也是这么想的。他们踢球的目的应该是奖杯,而不是前四名。这个方向就是错误的,这一点从上到下影响了俱乐部。”看起来,温格在阿森纳的命运,或许真的走到终点了。

  (比切多尔)

标签: 温格阿森纳扎卡水晶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