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炮轰范加尔:在他手下我踢的像机器人

2017年04月10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奈德林批范加尔

  曼联在过去几年,进行了大规模重建,在范加尔的主导下,红魔豪掷超过2.5亿英镑进行引援,不过,范加尔的曼联生涯,却难言成功。日前,曼联旧将施奈德林,更是公开讽刺了范加尔。

  施奈德林在2015年夏天加盟曼联,不过他在红魔却没能踢上主力,最终只能在今年一月份黯然离开。当曼联生涯成为往事后,施奈德林将矛头指向了范加尔,他表示:“和范加尔合作的那一年,让我一直感觉如鲠在喉。我在球场上没有任何乐趣可言,他在比赛中几乎不给我自由,哪怕我有很多英超经验也不行。”

施奈德林已经转投埃弗顿
施奈德林已经转投埃弗顿

  施奈德林接着表示:“跟范加尔合作,我感觉我踢的像一个机器人。他对我说,你不能在球场上干这个,也不能干那个。这么多的条条框框,严重扰乱了我。当球员在比赛中茫然的时候,他会想教练让自己干什么,这样踢效率显然不高。在曼联,所有的比赛都会受到媒体的严格审查,表现不好很快会被批评。”

  在范加尔手下的那个赛季,施奈德林出场39次,表现并不出色。本赛季,施奈德林在穆里尼奥手底下彻底沦为替补,最终他在今年一月转投埃弗顿,转会费约为2400万英镑。

  (小九)

标签: 曼联范加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