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瓜迪奥拉今夏美国再PK 北京鸟巢又躺枪

2017年04月07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瓜帅今夏美国PK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今夏7月份,曼联和曼城确定将在美国上演首次海外曼彻斯特德比,地点可能会定为休斯敦,美国的球迷们今夏有福了。

  曼联官方早前就已经宣布了今夏的美国行热身计划,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洛杉矶银河、皇家盐湖城、曼城、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其中有4场比赛的地点已经确定了,曼联将在洛杉矶对阵洛杉矶银河,在犹他州对阵皇家盐湖城,在圣克拉拉对阵皇马,在华盛顿对阵巴萨。唯一一场还没有确定比赛地点的比赛就对对阵曼城。

  《每日邮报》称,曼联与曼城今夏的德比战将会定在7月20日,但是地点还在讨论中。圣迭戈和奥斯丁都是可能的城市,不过如今最热门的是休斯敦的NRG体育场。无论如何,这都将是曼彻斯特德比首次在英格兰以外的地方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邮报》也没忘了提一下去年北京的鸟巢曾有机会成为首次海外曼彻斯特德比的举办地,不过由于糟糕的草坪质量,比赛被迫取消了。

  (马尔科)

标签: 曼城曼联美国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