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以后想学坎通纳演电影 下一代007该找我演

2017年04月06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想要演电影

  自从伊布加盟曼联,球迷们便经常将他和昔日曼联国王坎通纳对比。虽说伊布本人对此不太感冒,但是伊布对坎通纳做过的一些事情还是很有兴趣的,比如说拍电影。

  伊布说:“坎通纳是坎通纳,伊布是伊布。我们背负着不同的期待。我带着我的能力来到这里。人们会记住坎通纳的成就,人们也会记住我的成就。唯一一件坎通纳做过,我还没有做过的事情就是演电影。实际上,我对当个演员很有兴趣。”

坎通纳已经有不少作品了
坎通纳已经有不少作品了

  “比如《谍影重重》这样的电影,扮演个秘密特工。或者让我演新一代的詹姆斯-邦德?为什么不呢?”

  坎通纳已经参演过很多电影了,不知伊布在未来有没有可能也实现这一目标。颇为有趣的是,近来关于伊布转会洛杉矶银河的传闻又被热炒,或许这会是伊布开启好莱坞生涯的新起点呢。

  (马尔科)

标签: 伊布曼联国王詹姆斯坎通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