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批穆帅:就会骂曼联球员 没意识到自己有问题

2017年04月06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被批评

  随着阿森纳取胜,曼联又回到了英超积分榜的第6位,考虑到剩余赛程的艰难以及曼联双线作战的压力,球队争夺英超前四的前景已经非常看衰了。英国媒体《太阳报》将曼联联赛低迷的责任指向了主帅穆里尼奥,该报称穆帅至今仍没有找到合适的体系和战术打法,他公开批评了很多曼联球员,却从没有自我反省过。

  《太阳报》文章摘译:

  主场被埃弗顿逼平极大的伤害了曼联争夺前四的希望。尽管红魔从去年十月份起至今,依然保持着联赛的不败,但是由于球队糟糕的进攻,他们在排名上没有什么进步。

  曼联依然排名在前四之外,穆里尼奥已经公开批评过姆希塔良、马夏尔和卢克肖了。可过去的29场英超联赛,穆里尼奥已经用了24名曼联球员了,其中17人的出场数超过了15次。也许这是一个很有力的证明,穆里尼奥依然没有找到自己最好的阵容。在29场比赛里,穆里尼奥只有3次没有改变首发。

  除了人员使用上不停变化外,穆帅在阵型上也一直在调整。赛季初期曼联踢4231。卡里克十月份重返首发后,曼联又变成了433。击败莱斯特城那场比赛,曼联又变成了442。最近曼联又开始使用3后卫了。曼联的球员们可能一直无法理解穆里尼奥到底想要什么,因为他的战术一直在变。

  曼联如果真想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拿到联赛前四或者拿到欧联杯的冠军,那么穆里尼奥应该尽快找出自己的最佳阵容才行。

  (马尔科)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马夏尔姆希塔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