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首发:第3门将救场 374+272领衔 吉鲁替补

2017年04月06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首发阵容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45分,英超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对阵西汉姆,近况不佳的两支伦敦劲旅都希望在对方身上全取三分止住颓势。

  历史上双方共有131次交锋记录,阿森纳61胜37平33负占据上风,进215球失156球。其中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阿森纳战绩为32胜15平17负,进106球失68球。两队最近17次联赛碰面,阿森纳13胜3平仅1败。

  最近阿森纳近6轮仅1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六,已经离欧冠资格渐行渐远, 而西汉姆4连败,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了4分差距,双方都希望能够重新打开胜利之门

  阿森纳方面,切赫奥斯皮纳均因伤缺阵,第三门将马丁内斯首发,拉姆塞、张伯伦和默特萨克伤愈进入大名单,替补席待命,埃尔内尼取代科奎林成为首发后腰。

  阿森纳首发(4231):马丁内斯/贝莱林、穆斯塔菲、加布里埃尔、蒙雷亚尔/埃尔内尼、扎卡/沃尔科特、厄齐尔、桑切斯/维尔贝克。

  替补:梅西、默特萨克、吉布斯、拉姆塞、张伯伦、伊沃比、吉鲁。

  西汉姆首发(4231):兰多夫,拜拉姆,柯林斯,丰特,马苏亚库,诺布尔,库亚特,兰奇尼,阿尤,安东尼奥,卡罗尔。

  (梓泉)

标签: 阿森纳吉鲁门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