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第二?曝曼联明抢桑切斯 穆帅已亲自致电

2017年04月06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未来在哪

  

桑切斯似乎与阿森纳渐行渐远,而兵工厂如今需要警惕的是,如何防止智利球星加盟自己的联赛竞争对手们。

  从桑切斯对队友不断的失望,到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说的一段似是而非的话,再到温格宣布暂停与桑切斯厄齐尔的谈判,阿森纳如今已经在泥淖中踟蹰不前。

  切尔西、曼城、巴黎、拜仁、尤文、国米等豪强都打起了桑切斯的主意,如今一个让阿森纳不愿看到的潜在买家也浮现报端——曼联。

《每日邮报》引用智利媒体的消息
《每日邮报》引用智利媒体的消息

  据《每日邮报》援引智利电视节目El Show de Prensafutbol的消息,曼联希望在今夏引进合同仅剩一年的桑切斯,因为伊布现在也并没有敲定自己的前途,有传闻表示他可能将去美国踢球,所以曼联急需一位能够达到伊布级别的攻击手。

穆帅亲自给桑切斯打电话
穆帅亲自给桑切斯打电话

  为了得到桑切斯,穆里尼奥更是亲自致电,询问加盟的可能性,这明显是阿森纳不愿看到的。

  众所周知,范佩西在2012年从阿森纳加盟曼联,引起轩然大波,前者虽然被枪手球迷视为叛徒,却也在曼联实现自己联赛冠军的夙愿,如果未来桑切斯步其后尘,恐怕阿森纳球迷会被再伤一次。

  (斯文已逝)

标签: 穆帅曼联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