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曼城英超最强瓜帅世界最佳 赢他们太爽

2017年04月06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赛后分析夺冠形势

  上轮联赛主场1-2遭遇水晶宫逆转后,切尔西本轮一扫阴霾2-1战胜强敌曼城,向冠军奖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赛后孔蒂表示,击败英超最强球队曼城十分关键,球员目前的压力极大是很正常的。

  “我感觉很累,因为我觉得今晚我在和小伙子们一同战斗,我要与他们同舟共济。不过,我们十分开心,我们击败了一支强大的队伍——英超最好的球队。我认为他们还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主帅,在赛季如此关键的时刻赢下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真的太棒了。现在,我们需要好好休息恢复体力,周末我们还有另一场联赛要踢。”

  对于库尔图瓦的失误,孔蒂表示:“目前是赛季最重要的时刻,球员们很容易便会觉得紧张,他们的压力太大了。上场联赛我们输球了,但我们不该是失利的一方。我们本场做出了很好的回应,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展现出了一支伟大球队应有的状态,当你面对这个类型的对手时想要取胜并不容易。我想要感谢斯坦福桥的球迷,因为他们给了球队动力。”

  “接下来联赛还有8场比赛,我们知道热刺可以赢下全部的比赛,因此我们还需要再得到18个积分。我希望外界认为我们能够在赛季末捧冠的看法是正确的,当看到你的对手们在不断赢球,你能做的只有取胜去赢下冠军。这就是我们能做的全部。”

  (白鸟)

标签: 瓜迪奥拉孔蒂英超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