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梅西是球场艺术家 我和他还不是同水平

2017年04月05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扎尔盛赞齐达内、梅西等巨星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突破犀利,而且在英超赛场上表现也非常出色,不少人都认为他有潜力成为“下一个梅西”。不过,阿扎尔在谈及梅西时,却非常谦虚,他直言自己和梅西还不在同一水平。

  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阿扎尔表示:“对我来说,真正的球场艺术家是齐达内、罗纳尔迪尼奥,还有里克尔梅,他的传球和跑动真的很特别。还有就是梅西,他的处理球也很特别,我不认为自己和他在同一水平。一位球员的水平,是由别人评价的,我不打算将自己形容为‘球场艺术家’。”

阿扎尔表示,他和梅西还不在同一层级
阿扎尔表示,他和梅西还不在同一层级

  “我只是想要为球迷带来快乐,让那些坐在球场的观众能享受到足球,看到精彩的比赛,这取决于我们球员,球员必须以让球迷开心为己任。我从小就是一名创造型球员,这不是你通过训练就能做到的。当然,我也努力去提高自己,不断的改进自己,这是一个很自然的过程,我才达到了现在的水平。当然,在正确的时间点做正确的事情,这是很重要的。”

  阿扎尔最后表示:“足球就是我的朋友,它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我会‘爱抚’足球。当然了,突破并不容易。当我射门时,我喜欢像亨利那样。我也把足球当做一个女人,当做一个朋友,当做一位老人那么去对待。”

  (小九)

标签: 阿扎尔梅西艺术家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