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PK切尔西强购阿森纳大腿 已与经纪人深谈

2017年04月04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未来在哪?

  在这个动荡的时期里,伴随阿森纳的大多不是什么好消息,而球队大腿桑切斯是否续约,更是让球迷们揪心不已。

  桑切斯在国家队比赛日的一番话让枪迷神经尤为紧张,他希望在一支能够争冠的球队效力,并且强调希望留在伦敦,这也让切尔西这个潜在下家浮出水面,此前孔蒂被也被传出希望将桑切斯招致麾下。

  除却切尔西以及意甲的国米和尤文,如今桑切斯的求购者再加上一位——巴黎圣日耳曼。

  据《每日邮报》披露,法国豪门希望组成南美攻击三叉戟,桑切斯、卡瓦尼和迪马利亚,他们对桑切斯的求购态度尤为迫切。

  目前巴黎已经派代表来到伦敦,并且面见了桑切斯的经纪人,双方将在本月进行更深一步的谈判,《邮报》分析,鉴于桑切斯合同仅剩一年,如果今夏球队的补强不能让桑切斯满意,那么阿森纳只能将其出售,避免人财两空。

  (斯文已逝)

标签: 阿森纳桑切斯巴黎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