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曼联可用1神替伊布 阿森纳拿双王换钱吧

2017年04月04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谈足坛热点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迈克尔-欧文。在本周新浪《最王牌》栏目的专栏文章中,我想聊一聊曼联锋线改造、阿森纳困境、瓜帅建队等话题。

  曼联

  本赛季,曼联前锋线的主角是伊布,红魔和穆帅从他那里获得了巨大的帮助。他的球商,他的能力,他的技术,让曼联获益颇多。但是,从长远角度看,伊布已经35岁了,他不是曼联前锋线的长期解决方案。最近一段时间,伊布正在和曼联谈续约,如果他愿意继续留在曼联,那这无疑是个好消息,这会让曼联继续有一年时间去寻找锋线上合适的替代者。

  若伊布继续留队,那拉什福德就能继续跟在伊布身边学习,他是替代伊布的潜在候选者之一。上个赛季,拉什福德的惊艳发挥,无疑是曼联失败赛季里的一大亮点。不过本赛季伊布到来后,拉什福德的机会就很有限了。这个赛季截止目前,他只在英超中出场22次,其中一半还是替补上场。如果非要找出穆帅在曼联没有做好的地方,那就是他没有把曼联的天才球员迅速融入至球队里。

欧文认为曼联该买格列兹曼
欧文认为曼联该买格列兹曼

  拉什福德的潜力非常出众,他将会成为一个梦幻般的球员。但他能否成为一名世界前五的前锋,这还需要观察,至少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拉什福德有这样的潜力。如果要给伊布选择一个替代者,我选择格列兹曼。

  阿森纳

  最近这些年,每年临近夏天时,温格的未来就会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今年也没有什么不同的。不过,阿森纳现在要做的首要工作,是重建工作,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枪手需要买入大牌球员,买入有实力的球员,但是,若阿森纳本赛季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那么枪手买入大牌球员的愿望,无疑将会很难实现。

  桑切斯和厄齐尔是阿森纳阵中,仅有的两名能够立足其他顶级豪门球队的球员,若是阿森纳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阿森纳根本就无法留下这两人。我觉得阿森纳还是明智的用厄齐尔和桑切斯换一大笔转会费吧,而不是干等着看他们的合同一点点的耗到尽头。

  阿森纳是一家财政运营状况很好的俱乐部,他们有很多现金可用,但这并不意味着阿森纳就愿意去随意浪费。如果有合适的球员可买,我觉得阿森纳还是愿意去花钱买人的。唯一的问题是,如果有另一家大球会和阿森纳争人,那么这名球员可能不会再选阿森纳。当然,阿森纳也有优势,比如他们有一座很好的球场,有很多钱,而且地处繁华的伦敦,这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们吸引人。

瓜帅该花功夫建设曼城防线
瓜帅该花功夫建设曼城防线

  瓜帅曼城

  瓜迪奥拉的英超初体验并不算美好,英超表现起起伏伏,被切尔西远远甩在身后,并且欧冠中也被淘汰出局。不过,能让瓜帅聊以慰藉的是,曼城如今晋级足总杯四强。在一个被寄予厚望的赛季里,曼城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符合预期。

  分析曼城现在的阵容,攻击线上,曼城有着合适的人员配置。不过整体来看,曼城的阵容偏老龄化,某些比赛里,曼城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超过了30岁。去年夏天,瓜迪奥拉买人时,忽视了曼城长期以来的弱点,他依旧是将财力物力主要用来购入进攻球员,他没有真正解决曼城防守端的问题。不仅如此,曼城门将位置也是一大弱点,哈特并不想回曼城,布拉沃表现又不好,所以瓜迪奥拉需要购入一名新门将。

  内马尔

  去年10月,内马尔才签订了续约合同,他的合同期到2021年结束。今年夏天,或许是其他球队签内马尔的一个机会。内马尔足以提高任何一家俱乐部的实力,此前他曾表达过某个时段去英超踢球的愿望。现如今,不少媒体将他和曼联联系在一起。

  从最近的比赛来看,内马尔正在巴萨享受足球。我从来没有见过MSN这么强大的三叉戟,所以若这个组合被拆散了,那我会感到非常的惊讶。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标签: 阿森纳伊布欧文曼联最王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