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德比!阿森纳球迷球场斗殴!自相残杀|GIF

2017年04月03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到处都是倒温派

  

场上两支球队踢得难分难解,场下球迷也打得不可开交——不过,今天这两位打架的却都是阿森纳的球迷。

  继上场比赛“挺温派”和“倒温派”在西布朗主场上空的无人机大战后,疑似两位对温格意见不同的枪手球迷本场采取了更简单粗暴的方式,他们在酋长球场外面就相互攻讦,到了观众席上更是大打出手,还不忘问候对方的家人。好在周围球迷和球场保安的极力劝阻,才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

阿森纳球迷已经自己打起来了
阿森纳球迷已经自己打起来了

  联赛成绩不佳,欧冠惨遭屠杀,主帅争议缠身,兵工厂球迷们最近的失望和怒火已临近极点。关于温格是否下课的争论已使得球迷内部严重撕裂,双方的意见水火不容,阿森纳球迷已经走向史无前例的分裂,这一切的根源都是温格麾下的阿森纳糟糕的表现。

非常的激动
非常的激动

  而温格却还在跟媒体玩文字游戏,迟迟不公布自己下个赛季的打算。如果他真如英媒所披露与阿森纳续签两年,那他能收拾好这个烂摊子吗?

  (诺亚)

标签: 阿森纳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