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又把全世界耍了!玩文字游戏 到底续约不?

2017年04月01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真是身经百战了

  再好看的连续剧,如果拖得太长,也有让人感到无趣的一天,目前温格和阿森纳的续约大剧,就大有让人厌倦的趋势,在一波三折再波再折后,本已看似尘埃落定的续约,再次被温格所否定,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此前,温格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赛后称“很快会公布自己的决定”,然后《每日邮报》曝出其已和高层提出续约请求,只待公布,似乎已经给续约划上了句号。但是在最新一期天空体育Geoff Shreeves对温格进行的独家专访中,他似乎否定了这一点。

  Geoff Shreeves问温格:“你之前说过会很快公布决定?”然后被温格一口否定“不,我只是说我清楚自己想干什么。”Shreeves:“但是你说了你会‘很快(soon)给出决定。’”温格:“这取决于你怎么理解‘很快’,咱俩的理解未必相同。”

机智的温格
机智的温格

  Geoff Shreeves:“你听起来似乎已经准备好在下个赛季为阿森纳继续奋斗了。”

  温格:“别逼着我做出什么声明了,在阿森纳这么多年,我至少证明了一件事情,就是忠诚。无论处在多么糟糕的境地,我每次都选择了阿森纳,但这也有一天会结束,不是今天,就是明天。”

  最后,在回应是否会离开阿森纳的问题上,温格仍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应:“无论我是什么时候走,只要我还在这个教练席上一天,我就会为阿森纳奉献一切,这不仅是因为它是阿森纳,还因为它对世界上这么多枪迷有着非凡的意义。”

  (梓泉)

标签: 温格阿森纳续约天空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