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瓜帅没法争冠让我惊讶 曼城可是英超最强

2017年03月28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奇尼点评瓜帅曼城

  瓜迪奥拉在去年夏天入主曼城后,蓝月亮一度被视为是英超冠军的头号热门。然而大半个赛季过去后,曼城却被切尔西远远甩在身后,基本退出了英超争冠。如今,曼城前主帅曼奇尼对瓜帅曼城进行了评价。

  曼奇尼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执教曼城,在接受采访时,曼奇尼评价了瓜帅曼城,他表示:“我很幸运能够执教曼城,和这支球队一起拼搏,我们赢了很多,也踢出了很好的足球。现在他们有瓜迪奥拉,我认为瓜帅是个好教练。不过,他们还得继续努力。”

曼奇尼评价瓜帅的话语,非常犀利
曼奇尼评价瓜帅的话语,非常犀利

  曼奇尼继续表示:“在西班牙执教巴塞罗那时,瓜迪奥拉有梅西,还有伊涅斯塔,巴萨是一支惊人的球队。而且在西甲赛场上,瓜帅巴萨只有一个对手,那就是皇马,西甲那时归根结底,只是一个两队争冠的联赛。”

  接下来,曼奇尼话锋一转,直接评价起瓜帅曼城的表现,他表示:“但是,在英格兰,这里可不同于西甲。因为,英超的争冠球队,会有多达六支。这么多球队能争冠,这显然会让局面很困难。尽管如此,我仍然对曼城本赛季没法争冠感到很惊讶,因为从2012年起,曼城就是英超最强队。”2012年,曼奇尼带领曼城夺得了英超冠军。

  (小九)

标签: 曼城曼奇尼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