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卢卡库89分钟救主 比利时险平9人希腊

2017年03月26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卡库救主,比利时战平仍领跑

  北京时间3月26日03:45(比利时当地时间25日20: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5比赛日H组一场焦点战在博杜安国王球场展开争夺,比利时主场1比1战平希腊,米特罗格卢下半场闪电破门,塔赫齐迪斯被罚下,卢卡库第89分钟扳平,塔维拉斯补时也被罚下。比利时仍领先希腊2分占据榜首。

  比利时此前7战希腊2胜2平3负,但此前在1986世预赛中取得1胜1平。德布劳内和阿扎尔均缺阵,卢卡库出任单箭头。比利时开场后就控制比赛,梅尔滕斯右路传中,费莱尼10码处头球反弹球偏出右侧立柱。纳因戈兰直传,梅尔滕斯禁区边缘内在扎维拉斯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卡拉斯科左路传中,费莱尼前点弹射被门将在近角托出横梁。梅尔滕斯传球,纳因戈兰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

米特罗格卢破僵局
米特罗格卢破僵局

  希腊下半场开场仅20秒取得领先,塔赫齐迪斯头球前顶,反越位成功的米特罗格卢禁区左肋11码处单刀推射入网。这是希腊在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卢卡库回敲,维特塞尔禁区前劲射偏出。希腊第65分钟遭遇打击,塔赫齐迪斯后场对阿尔德韦雷尔德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登贝莱替换费莱尼出场。梅尔滕斯右路任意球斜传,纳因戈兰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卢卡库扳平救主
卢卡库扳平救主

  梅尔滕斯切入禁区右侧传中卢卡库,但卡皮诺前点拦截。比利时第74分钟错过机会,梅尔滕斯任意球混战中10码处低射被卡皮诺神勇挡出,卢卡库禁区边缘再射打高。维特塞尔禁区弧顶抽射再偏出。米拉拉斯换下西曼放手一搏。维尔通亨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将皮球挡偏。比利时第89分钟扳平,梅尔滕斯左路传中,卢卡库前点10码处胸部停球转身抽射近角入网,1-1。伤停补时,卢卡库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卡皮诺扑出。第95分钟,希腊后卫塔维拉斯同卢卡库争执,也得到2张黄牌被罚下。

卢卡库险些绝杀逆转
卢卡库险些绝杀逆转

  比利时(3-5-1-1):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23-西曼(84'11-米拉拉斯),5-维尔通亨;22-查德利,8-费莱尼(66'19-登贝莱),6-维特塞尔,4-纳因戈兰,10-卡拉斯科;14-梅尔滕斯;9-卢卡库

  同组另2场比赛,波黑5比0大胜直布罗陀,塞浦路斯主场0比0战平爱沙尼亚。

  (斯科)

标签: 比利时卢卡库希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