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前主帅:我去年欧洲杯时的战术没毛病

2017年03月22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奇森对外界批评嗤之以鼻

  去年法国欧洲杯,英格兰队在1/8决赛中,1-2不敌冰岛,惨遭淘汰,这样的战绩,也让人们对英格兰队这届欧洲杯的征程,打上了失败的标签。时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霍奇森,因为比赛中的一些战术布置,而惨遭外界批评。不过,霍奇森却认为自己没做错。

  对阵冰岛的比赛中,霍奇森让司职前锋的哈里-凯恩去开角球,这在赛后引起极大争议。如今霍奇森再次被问及此事,他却并不认可外界对他的批评。霍奇森表示:“批评者应该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凯恩为啥就不能罚角球了?如果球队中的中锋能传出好球,我们为什么不用他来罚角球?”

凯恩曾主罚角球
凯恩曾主罚角球

  “我对人们的评论完全不感兴趣,我认为这不够客观,而且啥影响也没有。我尊重的人里面,可没人说这样的话。在执教英格兰队的四年里,特别是最后两年里,我打造出了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他们踢出了我想要的足球。而且我们踢的很好很好。”

  霍奇森接着表示:“我对我的这个成就(打造出一支年轻的英格兰队)感到非常自豪,从很多方面来讲,我已经做出了最好的工作成绩。但是,作为一位教练,他所做的任何工作,都得由成绩来定义好坏。如果你想要被打上好的标签,那么你就得带队赢得冠军。如果没有赢得冠军,那么一切评价都会是相反的。”

  (小九)

标签: 英超英格兰队欧洲杯主帅凯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