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梅西:不愿去利物浦做替补 希望复制韩国奇迹

2017年03月22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朗梅西阿兹蒙

  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将会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中东地区举办的世界杯,而被称为“伊朗梅西”的亚洲球星期盼着在卡塔尔实现自己的梦想。

  阿兹蒙即将要随伊朗国家队出战与卡塔尔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但在接受www.sc.qa的采访时,他首先分享了对2022年世界杯的期待和展望:“我的目标是帮助伊朗取得2022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我们将有机会面对最优秀的球员们。同时我也希望我们能复制韩国队2002年打进4强的表现,我们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有潜力实现这个目标。”

  谈到2022年世界杯,阿兹蒙觉得那就像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一样:“那将会是非常棒的一届赛事,对我们来说就像在家门口参加一样。如果能够参赛那会很值得期待,我们的球迷会很方便地去到多哈来为我们助威。”

  目前阿兹蒙效力于俄罗斯的罗斯托夫俱乐部,他与热刺的韩国球员孙兴慜一样被认为是亚洲球员的代表人物。去年11月在与拜仁的欧冠小组赛中,阿兹蒙晃倒博阿滕,并攻破了德甲巨人的城门,同样他也在面对马竞的比赛中破门。但这位天才球员心目中的最佳进球是2015年亚洲杯对阵卡塔尔的一球:“我对那届亚洲杯和那粒进球有非常美好的记忆,那时我第一次代表伊朗正式首发,那让我和我的家人都很骄傲,那粒进球也是我职业生涯目前为止的最佳进球。”

  已经有像利物浦这样的豪门盯上了这位伊朗梅西,但他本人表示自己更希望在罗斯托夫磨练技艺,等到时机成熟再去大球会:“有传言说利物浦对我有些兴趣,然而我不觉得现在应该转会。利物浦想引进我只是为了填补阵容漏洞,我不想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席上坐着。当我认为时机成熟时,我才会转会,而且我确信自己会去欧洲顶级俱乐部踢球。”

  (新浪体育)

标签: 阿兹蒙世界杯卡塔尔利物浦伊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