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为回马竞做了一切努力 我把孔蒂都惹怒了

2017年03月22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斯塔承认,他为回马竞甚至连孔蒂都惹怒了

  迭戈-科斯塔本赛季表现出色,他是切尔西截至目前的队内射手王,蓝军能领跑英超,这位西班牙射手居功至伟。不过,科斯塔一直想要回马竞,这也是公开的秘密。如今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承认了这一点。

  迭戈-科斯塔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他表示:“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努力去重返马竞,但马竞得到我的意愿看起来并不强烈。在转会窗口距离关闭还剩一个月的时候,马竞改变了主意。”在去年夏天,科斯塔迫切想要重回马竞。

  “孔蒂刚来切尔西第一天,我告诉他我想回马竞,他对我非常生气,他甚至都不想搭理我了。不过赛季开始后,我开始进球,我们的关系也修复了。”当时,科斯塔因为想回马竞,曾一度和孔蒂关系闹僵。

  科斯塔还强调,他未来依然可能去中超或者马竞。科斯塔表示:“未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为什么不呢?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现在我在切尔西踢球,如果明天切尔西告诉我,中国球队求购我,球队不再想要我了,我就不得不离开切尔西。”

  (小九)

标签: 孔蒂科斯塔马竞英超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