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谋出卖拉涅利?瓦尔迪妻儿遭拦车+死亡威胁

2017年03月21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瓦尔迪遭到了广泛的批评

  在拉涅利下课,莎士比亚火线上任之后,莱斯特城的成绩仿佛火箭一般飞速触底反弹。也正是因此,莱斯特城的球员被指控“内鬼”“集体做掉拉涅利”。

  瓦尔迪披露,这种指控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我吓坏了。”

  “我读到有一篇报道说,在我们输给塞维利亚那场比赛后,我参与了一场秘密会议。但实际上我只是在那里坐了三个小时等待尿检。”

  “但是这篇报道一出来,人们就把这篇东西摘出来,然后大肆挞伐我。我的家人,我的孩子,都收到了死亡威胁。”

  “在我的妻子在开车的时候,我的孩子还在后座上,他们就跑出来拦下了她的车,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BBC体育了解到,在蓝狐1-2不敌塞维利亚后,有一些莱斯特城球员和球队的主席进行了私下会晤,在那之后,拉涅利就被球队开除了。

  瓦尔迪还称赞了拉涅利的大度:“无论什么时候,只要队内有不同的声音,你都可以直接走进拉涅利的办公室,跟他聊战术板上的问题,他时刻欢迎听到你的意见,各种不同声音的交流。”

  (梓泉)

标签: 拉涅利瓦尔迪莱斯特塞维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