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又要执教曼联了!重现红魔08欧冠经典阵容

2017年03月21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格森和卡里克

  据曼联官网确认,曼联会在今年的6月4日为功勋球员卡里克进行一场纪念赛,届时弗格森将率领曼联2008年夺得欧冠冠军的成员出战,地点就在老特拉福德。

  在离开曼联的帅位后,弗格森将开始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如今他将回到老特拉福德率领自己的昔日弟子出战。他的对手将是由老雷德克纳普执教的全明星队,兰帕德、杰拉德等名将有望前来为卡里克助阵。

  弗格森对这次执教也非常期待:“我认为最棒的是可以又见到这些球员了,我并不是想执教,我想念那些重大比赛,但我很享受我(退休)的决定,我不用再担心孩子们、担心经纪人、担心发布会,也不用老是控制自己的言行了。我很高兴卡里克得到这次纪念赛的机会,我认为曼联大概是英格兰唯一能完成这件事的俱乐部,球员们总是希望能在这里长留,我们没有那种才来了一分钟就得走的球员,回到我那个时代,大部分球员都踢了10年或者更多,我对此很骄傲,这里是个家庭式的俱乐部。”

  (卡拉斯)

标签: 弗格森曼联卡里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