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批范加尔曼联:买人烂卖人更渣 竟卖迪玛利亚

2017年03月17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卖掉的这三将,让穆里尼奥非常惋惜

  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开始投入重金,重建球队。范加尔时代两年,曼联就累计投入了2.5亿英镑引援。不过范加尔曼联的引援操作,却无法让穆里尼奥满意。穆帅公开表示,红魔那两年的转会操作太差劲。

  穆里尼奥表示:“曼联卖掉了我永远不会卖的球员,并且买来了我永远不会买的球员。当我离开曼联时,人们也有可能那么评价我。但我从来不会卖掉迪玛利亚、埃尔南德斯、维尔贝克这样的球员。绝对不!我不会给其他球队任何机会。”

  2014年夏天,曼联卖掉了维尔贝克,2015年夏天,曼联又出售了迪玛利亚和埃尔南德斯。这三笔让穆里尼奥非常惋惜的清洗,刚好都发生在范加尔时代,很显然,穆帅对于范加尔时代曼联的转会操作很不满意。

范加尔时代,曼联投入重金买人
范加尔时代,曼联投入重金买人

  现如今,穆帅的任务就是带领曼联找回昔日荣光,不过他也坦言,曼联不可能再重现20年13夺英超冠军的辉煌了。穆帅表示:“忘记这些吧,这是不可能的。不要尝试去复制过去10年到20年的辉煌,这不可能了。英超现在可不会出现那种格局,所以我们的目标应该是赢得冠军,且尝试重返欧冠赛场,并试图赢得欧冠冠军。”

  有人担心曼联无缘欧冠,会让自己对顶级球员的吸引力下降,但穆帅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曼联非常强大,我不认为曼联需要去靠欧冠资格吸引球员加盟。去年夏天,伊布本可以继续留在大巴黎踢欧冠,姆希塔良可以继续留在多特踢欧冠,博格巴可以继续留尤文踢欧冠,但是,他们都选择了来曼联。所以,我们能够吸引到好球员,因为他们知道,我们迟早会重返欧冠赛场的。”

  最后,穆帅还被问及是否会长留曼联。他回答道:“我不知道,但我想要留曼联。我真的很高兴,我很喜欢在这里工作。我想要留在这里,直到球迷和董事会想让我走的时候,我才会离开。”

  (小九)

标签: 穆帅范加尔曼联迪玛利亚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