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朗PK莫耶斯抢中场红星 身价150万主帅点名挖

2017年03月15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西布朗挖中场红星

  本赛季,西布朗战绩不俗,这也坚定了俱乐部继续投资加强球队实力的信心。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西布朗将在今夏重点加强中场,以改善球队中场的年龄结构。

  《每日邮报》透露,西布朗盯上了希伯尼安队中场约翰-麦金恩,这名22岁的中场球员,是球队这个赛季的主力悍将,他本赛季打入4球,并且贡献6记助攻,表现出色。

  也因此,麦金恩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除了西布朗,桑德兰也有意求购他,该队主帅莫耶斯也对麦金恩非常欣赏。《每日邮报》透露,麦金恩的身价大约在150万英镑左右,现在桑德兰在争夺战中暂时处于领先位置。不过,西布朗主帅托尼-普利斯,也希望球队能够在今夏签下麦金恩。普利斯希望通过签下麦金恩的方式,来让球队中场老龄化的趋势得到遏制。

  (Louis)

标签: 莫耶斯西布朗红星主帅身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