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曼联铁卫脚踩阿扎尔逃处罚 或遭追加禁赛

2017年03月14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霍踩了阿扎尔

  曼联0-1负于切尔西。埃雷拉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但穆里尼奥坏消息似乎远远不止于此。根据《太阳报》和《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后卫罗霍本场比赛当中对阿扎尔有一次明显的踩踏动作,尽管逃过了当值主裁的法眼,但却很可能被追加处罚。

  罗霍本场踢得火气很大,他多次与迭戈-科斯塔发生冲突。但更狠的是对阿扎尔的防守,在进行一次防守时,当阿扎尔倒地之后,罗霍试图跨过去,不知有意无意他踩到了阿扎尔的身体上。虽然当值主裁判并未察觉这个细微的动作,但《太阳报》称,英足总很可能将对罗霍进行追加处罚。

  这种非体育道德的恶劣动作,一直都是英足总严打的对象。在之前曼联1-1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客队后卫明斯曾对伊布有一次明显的故意踩踏,伊布之后又用肘击回应。事后,英足总对明斯进行了停赛5场的处罚,而伊布则被禁赛3场。《太阳报》认为,从动作来看,罗霍的踩踏与明斯的性质是差不多的。如果被追加处罚的话,罗霍也有可能面临5场的禁赛。

  罗霍本赛季在曼联重新找回了自信,特别是在拜利、斯马林受伤期间,他与菲尔-琼斯组成的中卫搭档表现相当惊艳,他已经成为了曼联的主力。目前阿根廷人已经为曼联出战了33次,如果阿根廷人被禁赛5场的话,对红魔来说绝对将是个坏消息。在越来越紧密的赛程中,穆里尼奥可用的人却越来越少,伊布目前还处于禁赛斯,埃雷拉得到一张红牌将自动停赛一场,罗霍则将面临追加处罚,也许曼联最艰难的时刻到来了。

  (Cinderella)

标签: 明斯阿扎尔曼联伊布埃雷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