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6老将恐遭瓜帅尽弃 唯独一人现留队曙光

2017年03月13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哪个老将能留下?

  瓜迪奥拉来到曼城当年,恰逢曼城防线老化,需要换血,也正是因此,现在曼城弥漫着一股和续约有关的不安气氛,谁能留在队中?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很可能除了萨巴莱塔外的5人将会悉数离队。

  《曼彻斯特晚报》分析,如果按照能力,效率和影响力来算的话,萨尼亚、克里希、科拉罗夫和卡巴列罗不太可能得到续约合同,而亚亚-图雷和萨巴莱塔是留队的人选。

  然而问题没那么简单。

  图雷的回勇固然可喜,但是他的周薪要求太高,而且他也和瓜迪奥拉的年轻化建队理念不符。

  最核心的问题是,如果图雷留队,那他的影响力实在过大,难以忽视了。无论是图雷被打入冷宫的那几个月,还是他复出之后的这些比赛,图雷的存在感都难以忽视。

  而萨巴莱塔就不一样了,虽然他在更衣室的影响力极大,但能带来轻松的气氛。而且他非常的勤奋,因此,萨巴莱塔是最有可能得到续约合同的人。

  (Alduin)

标签: 曼城萨巴莱塔图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