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锋遭球迷种族歧视侮辱:卖DVD的 5元3张

2017年03月13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兴慜遭到了米尔沃尔球迷的侮辱

  在热刺和米尔沃尔的比赛之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白百合的韩国前锋孙兴慜遭到了米尔沃尔的种族歧视口号攻击,目前英足总已经宣布对此作出调查。

  虽然目前栖身于英甲联赛,但米尔沃尔仍然有着伦敦独树一帜的铁杆球迷,著名的电影《足球流氓》就是以他们和西汉姆的火爆冲突为原型创作。这次球赛,米尔沃尔死忠在白鹿巷拉出了“我们是米尔沃尔,没人喜欢我们。”的标语在白鹿巷挑衅。而大量的警察也提前入驻,严阵以待,避免危险状况的发生。

米尔沃尔相当火爆
米尔沃尔相当火爆

  比赛中途,孙兴慜一拿球,米尔沃尔球迷就嘲讽道:“他就是个卖DVD的,3张能赚5块钱。”这是用了伦敦东部地区曾经有大量亚洲人卖DVD的梗。12年前,韩国前锋薛琦铉也曾经遭受过类似的嘲讽。

  种族歧视是英国这个多元文化国家的高压线,赛后,英足总宣布开始对米尔沃德的种族歧视行为展开正式调查。而米尔沃尔的主帅哈里斯也谴责了球迷的行为:“讨论这件事情真是让我丢脸,我希望他们能遭到严厉的惩处,这不仅不该出现在足球中,也不该出现在社会中。”

  (梓泉)

标签: 韩国热刺种族歧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