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孙兴慜帽子戏法 凯恩伤退热刺6-0进4强

2017年03月13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兴慜帽子戏法,热刺6-0胜

  

北京时间3月1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4:0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6比0大胜米尔沃尔,埃里克森打破僵局,孙兴慜帽子戏法,阿里和延森锦上添花。热刺第20次杀入足总杯四强。

  这是两队自1990年以来首次交锋。热刺近13次对阵米尔沃尔取得10胜3平保持不败,米尔沃尔上次击败热刺还是1939年。热刺在双方历史交锋中仅负2场,主场14次对阵米尔沃尔取得12胜2平保持不败。

凯恩10分钟伤退
凯恩10分钟伤退

  哈里-凯恩第10分钟伤退离场。第31分钟,阿里混战中停球,身侧的埃里克森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入网。第41分钟,戴尔传球,孙兴慜切入禁区右侧18码处射入远角。第54分钟,特里皮尔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孙兴慜小禁区前第一时间捅射入网。

孙兴慜帽子戏法
孙兴慜帽子戏法

  第72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右侧传中,阿里小禁区左侧轻松破门。第79分钟,孙兴慜突入禁区左侧传球,延森15码处第一时间扫射左下角入网。第92分钟,埃里克森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孙兴慜10码处凌空扫射,门将汤姆-金脱手令韩国人上演帽子戏法。热刺第20次杀入足总杯四强。

  (斯科)

标签: 热刺足总杯孙兴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