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揭秘为何切断WiFi:盯着手机还怎么踢球?

2017-03-08 01:48:28 体坛+ 微博
瓜帅奇招不断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自去年夏天入主曼城以来,瓜迪奥拉的治军铁腕有目共睹。要求队员控制体重、明令禁止食用高热量食品、必须在俱乐部餐厅中共用早午餐,以便使球队更有凝聚力,能够团结一心、协同作战。

  不仅如此,瓜迪奥拉为避免队员在训练时分心,更是直接断掉了训练基地的Wi-Fi。曼城边后卫萨瓦莱塔曾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抱怨,瓜迪奥拉切断了训练基地的无线网,由于更衣室在地下三层,那儿的信号特别不好,连3G都连不上。而阿圭罗的反应更天然呆一些,阿根廷射手表示还以为当时断网是某些人的恶作剧:“一开始我什么都不知道,后来才发现是教练把网给掐了。”至于断网原因,阿kun猜测可能是有队员违规使用手机招致挂帅愤怒。

  对于瓜迪奥拉切断曼城训练基地Wi-Fi的原因,外界有着很多猜测与好奇,瓜帅本人也从未公开对此事进行过回应。

  近日,曼城俱乐部在官网释放了一段长达三十分钟的瓜迪奥拉专访,瓜帅也在这段影片中首度披露其切断训练基地无线网的原因。瓜迪奥拉表示在某些地方他十分讨厌看到有人拿出手机,显然训练基地便是其中之一,虽然他明白自己生长的时代同子女生长的时代完全不同,整个世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手机、电脑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过去人们都是读纸质书,而现在他们用电脑来阅读。”

  尽管如此,在训练时保持专注是球员的基本素养,在瓜迪奥拉看来:“我的队员们可不能捧着手机过日子,而有些地方,比方说理疗室。我不喜欢看到按摩师在为球员服务的时候,球员却在忙着发信息。一天的时间足够充足,我们只在早上训练五、六个小时,你们有十到十二个小时的时间来回复信息。”当然,瓜迪奥拉也明白在这个人人都有手机的时代,球员很难做到完全自律,直接断网显然更加行之有效。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曼城瓜迪奥拉阿圭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