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主席表态想买哈特!瓜帅真不愿让他回曼城

2017年03月07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特有望继续为都灵效力

  去年夏天,哈特被瓜迪奥拉扫地出门,租借到了意甲的都灵队。瓜帅一心想要让自己钦点的布拉沃上位,不过布拉沃的表现奇差无比,如今甚至被二号门将卡巴列罗所取代。另一边,哈特在都灵则混得不错,最新消息称,都灵希望在赛季后正式完成哈特的转会。

  去年夏天,都灵以租借的形式将哈特带到了意甲,租期只有一个赛季。瓜迪奥拉上周已经暗示,不愿意让哈特回归,因此都灵希望在今夏能够正式完成哈特的转会。

  都灵主席卡伊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和哈特有很好的关系,他非常开心能留在都灵,我们可以继续一起共事。不过这一切要看曼城的意思,我们愿意让哈特留下,但我们需要看看曼城想要做什么”

  无论如何,哈特都不需要担忧自己的未来,即便没有留在都灵,也有很多英超球队希望在下赛季引进他做球队的主力门将。

  (马尔科)

标签: 哈特都灵曼城布拉沃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