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穆帅引援B计划曝光 挖格列兹曼失败还有备胎

2017年03月07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格列兹曼依然是穆帅的首选

  穆里尼奥之前已经放话,制定好了今夏的引援名单,虽说穆帅没有点名。不过多家英国媒体都报道过,他的第一目标是马竞前锋格列兹曼。不过这笔交易完成的难度并不低,来自《独立报》的消息称,如果最终曼联没能如愿引进格列兹曼,球队也有备选的B计划,拜仁的莱万以及摩纳哥的新星姆巴佩是其中的目标。

  曼联对格列兹曼有兴趣已经不算是新闻了,早前多家英国媒体就报道过,穆里尼奥希望今夏引进格列兹曼,甚至不惜直接砸钱激活他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曼联在这笔交易上就一定能够成功。《独立报》称,尽管曼联已经和格列兹曼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但是要面对的主要难题还是马竞的态度。马竞不希望在搬进新球场的第一年就卖掉自己的当家球星。考虑到马竞和格列兹曼还有合同,因此如果马竞不愿放人的情况下,曼联强行挖角可能会使交易和谈判过程变得非常复杂。这是曼联和穆里尼奥不想看到的。

  在这种情况下,曼联也制定了B计划。《独立报》称,如果挖角格列兹曼失败,曼联将考虑引进拜仁前锋莱万以及摩纳哥新型姆巴佩的可能性。莱万刚和拜仁签订了新合同,拜仁看起来也无意放走莱万。不过曼联愿意就这笔交易做出尝试,也看看拜仁留住莱万的决心到底有多大。

  相比于莱万,姆巴佩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这位18岁的天才如今是欧洲足坛最受瞩目的新星,出色的表现吸引了包括曼城,阿森纳等多家豪门球队的关注。曼联也愿意加入到竞争中来。不过这一切的前提都是曼联追求格列兹曼的进展不顺利,否则,马竞前锋依然是曼联今夏的第一选择。

  (马尔科)

标签: 格列兹曼莱万穆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