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新技能?利物浦二月丢分比开车玩手机还猛

2017-03-02 02:48:36 体坛+ 微博
利物浦不能再输了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本周二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6轮的比赛,利物浦客场1比3不敌刚刚解雇了拉涅利的莱斯特城,这样的一场失利无疑令人大跌眼镜,毕竟利物浦如今正和曼联、阿森纳等球队竞争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相反,莱斯特城在本场比赛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

  克洛普的球队在输掉这样一场比赛后,遭到了不少中国网友的调侃,其中一部分人表示“拉涅利刚下课,红军这温暖送的是不是有点迟了?”

  无独有偶,这样一场看上去有点匪夷所思的失利在国外也引进了人们的热议和嘲讽,这其中就包括利物浦死敌曼联所在的曼彻斯特,日前,大曼彻斯特警察局官方推特账号发文称“即使你边开车边玩手机,那么你驾照扣掉的分数也没有利物浦二月份丢掉的分数多。”

  这显然是死敌城市对于利物浦的一种嘲讽,正如该推特账号所说的,利物浦二月份的表现的确非常的糟糕,二月份的4场比赛,他们仅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两场失利分别是在赫尔城和莱斯特城两支积分榜下游球队身上吃到的,我们知道,争冠和争四一样,想要实现目标,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在弱队身上尽可能拿到更多的分数,显然如今的利物浦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本周末,利物浦将坐镇主场面对目前排在联赛第四的阿森纳,在积分榜上,红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仍落后对手1分,尽管联赛还有12轮才结束,但如果主场输掉枪手,那么无疑会对球队上下争四的心气造成沉重的打击,再想翻回来就比较困难了。

  因此,本周末的这场比赛,对于克洛普及他手下的这帮弟子而言,将是一场全力争胜的比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利物浦莱斯特拉涅利克洛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