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遗憾伊布不能为阿森纳效力 比坎通纳更强

2017年03月02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布征服英格兰

  伊布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彻底征服了英超的球迷和专家们。昔日阿森纳名宿基翁在《邮报》的专栏上盛赞伊布,并且表示非常遗憾当年阿森纳错失了签下伊布的机会。

  基翁写道:“我真的遗憾伊布从未加盟过阿森纳。2000年他还很年轻的时候曾经来到过阿森纳,当时看到他的体格,我的队友们都调侃我,说这个瑞典大个子是来抢我中后卫的位置的。”

  “伊布现在在曼联风生水起,和坎通纳对比是不可避免的。当年我曾经和坎通纳较量过,他在法国,我在英格兰,还有他在利兹联,我在埃弗顿时。我觉得我可以防住他,我知道我能应付他。”

  “在一对一的对抗中,伊布比坎通纳更难对付,因为伊布更高大,更强壮,更有力量。坎通纳在曼联的5年给曼联带来了巨大的成功,他永远是曼联的国王,但是伊布现在正在拯救曼联的声誉,他在让曼联重新变得伟大。”

  (马尔科)

标签: 伊布阿森纳曼联国王英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