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豪挖飞翼引英超连锁交易 热刺购穆帅弃将替他

2017年03月02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卢克-肖在曼联“时日无多”

  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曼城对于热刺左后卫达尼-罗斯的仰慕,将引来这一位置上的连锁反应。

  众所周知的是,瓜迪奥拉手下的这支曼城,对于左右两个边卫的渴求已经到了迫切的地步,热刺双飞翼沃克尔和罗斯都是瓜迪奥拉的目标,而这一次,瓜迪奥拉抢先想要收购的,正是英格兰本土飞翼达尼-罗斯。

  《镜报》表示,一旦热刺放走队内主力罗斯,那么他们将转购更为年轻的卢克-肖,来顶替其的位置。年仅21岁的英格兰国脚卢克-肖本是潜力无限,但是他因为“态度问题”而被穆里尼奥彻底打入冷宫。

  如今,这位潜力巨星已经在曼联彻底边缘化,无论是布林德、罗霍还是右边路左移的达米安,出场顺位都排在卢克-肖之前,如此,离开成为了这位英格兰飞翼唯一的选择。

  (Alduin)

标签: 穆帅热刺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