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真要逼走厄齐尔桑切斯!主席:绝不加薪

2017年02月27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真要逼走双王?

  阿森纳现在有一项颇为头疼的事情,那就是队内双王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问题。随着合同年的临近,留给阿森纳操作的时间已经非常有限,但如今横在阿森纳和两王之间的裂痕,却有增大的趋势,枪手高层大有逼走厄齐尔和桑切斯的迹象。

  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两人的续约问题,已经谈了两个赛季,但时至今日,仍然没有谈妥。《每日邮报》透露,厄齐尔和桑切斯都想得到一份25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但这显然是阿森纳所无法满足的。日前,阿森纳主席凯斯维克公开宣称,阿森纳将会继续坚持理性的工资策略,不会大幅增加球队的薪水支出。

英媒报道截图
英媒报道截图

  凯斯维克表示:“我们会继续为主要球员投资,科奎林、贝莱林、科斯切尔尼、吉鲁都签订了新合同,我们将继续做好续约工作。英超转播费的增加,直接让球员的工资和转会价格增加。尽管这些因素也推动了英超的成功,但我需要提醒的是,俱乐部在做出大合同承诺时,还是得谨慎和理性。”

  《每日邮报》认为,凯斯维克强调俱乐部续约时会谨慎和理性,这是在警告桑切斯和厄齐尔。目前厄齐尔周薪14万英镑,这也是阿森纳的顶薪。他和桑切斯都要求加薪至25万英镑,如此之大幅度的增加薪水,显然和凯斯维克口中的“理性”不符合。《太阳报》对凯斯维克的话语解读更加直接,那就是阿森纳绝对不会屈服于厄齐尔和桑切斯的薪水要求,这可能会成为促使厄齐尔和桑切斯离队的最后一根稻草。

  (小九)

标签: 阿森纳厄齐尔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