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穆里尼奥捧杯一幕太低调 面无表情献飞吻(图)

2017年02月27日03: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酷劲十足

  一场3-2的险胜!曼联艰难的击败了南安普顿,队史第5次拿到了联赛杯的冠军。这也是穆帅执教红魔后的第一个正式比赛冠军。以这个冠军为起点,穆里尼奥的曼联走出了复兴的关键一步。在赢球捧杯的那一刻,我们看到了一个罕见的穆里尼奥,没有庆祝,甚至没有表情,浑身透着一股酷劲。或许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一个联赛杯的冠军还不足以满足自己的野心,欢呼属于球员和球迷,而这一刻他只想低调的做个配角。

  穆里尼奥的冷静和酷劲贯穿了整场比赛,伊布为曼联首开纪录时,他没有放肆庆祝,林加德将比分扩大时,他也显得非常冷静。即便最后时刻,伊布打进绝杀,穆里尼奥还是面无表情,好像心里也没有掀起什么波澜。

昔日穆帅也曾张扬过
昔日穆帅也曾张扬过

  最绝的一幕还要属曼联捧杯的一刻,当全队欢呼跳跃着走上领奖台,高举奖杯庆祝的时候,穆里尼奥只是低调的站在旁边默默的鼓掌。博格巴在队友的提醒下将奖杯送到穆里尼奥手中后,穆帅本人也只是低调的一只手举起了奖杯,接着向看台上的球迷们送出了一个飞吻致意,随后他就将奖杯重新送还给了曼联的球员们。

穆帅低调捧杯
穆帅低调捧杯

  一切都是那么的云淡风轻。对比此前带领切尔西夺得联赛杯时那个倒在地上庆祝的穆里尼奥,如今魔力鸟低调的有些不像自己了。可一切又好像在情理之中,赛前穆帅就说过:“冠军对曼联很重要,但对我个人就没那么重了,我心中想的只有俱乐部,球迷以及球员。胜利总好过失败,夺冠总是好事,对于球队的进化,没有比夺冠更好的方式了。”

  穆里尼奥想要带领曼联走向复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要争取拿到联赛前四,要争取在足总杯和欧联杯中走得更远。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联赛杯的冠军只是个开始,显然不足以满足自己和曼联的野心。一个罕见的低调的穆里尼奥,心中还有着更辉煌和长远的计划呢!

  (马尔科)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穆帅伊布林加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