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否认逼走拉涅利:冤枉啊!我也很感激他

2017年02月27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瓦尔迪到底有没有逼走拉涅利?

  莱斯特城解雇拉涅利,这在足坛引起了不小波澜。种种消息表明,瓦尔迪等莱斯特城球星,在解雇拉涅利一事中起了关键作用。也因此,瓦尔迪成为了众矢之的。面对舆论的指责,瓦尔迪却全盘否认,公开喊冤。

  瓦尔迪公开表示:“我被人们猜测逼走拉涅利,这是完全不真实的、毫无根据的猜测,这对我造成了很大伤害。我不得不反复修改我的措辞,因为我想找到合适的感激拉涅利的话语。我永远都会尊敬拉涅利,我们一起取得过辉煌的成就,并让球队实现了不可能的目标。他信任我,我也永远感激他。”

  此前,英国多家媒体透露,拉涅利之所以下课,是因为他和莱斯特城更衣室的大佬关系破裂,瓦尔迪、舒梅切尔等人带头逼宫老板,这才导致了拉涅利下课。不过,瓦尔迪如今却公开否认了这样的猜测。

  (小九)

标签: 拉涅利瓦尔迪拉涅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