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拒中超原因曝光:心中有1梦想 完成再离曼联

2017年02月27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还有一个心愿没完成

  上个星期,鲁尼即将加盟中超的消息,占据着英国媒体的各大版面。不过随后鲁尼公开澄清,表示他不会离开曼联。面对中超的重金邀请,鲁尼为何拒绝呢?如今,英国媒体揭开了谜底。

  中超球队在上周邀请鲁尼加盟,这几乎是可以确认的消息。那么鲁尼为何要拒绝呢?《太阳报》透露,这是因为鲁尼心中还有着一个梦想,那就是创造英格兰新的出场纪录。目前英格兰队史出场纪录的保持者是彼得-希尔顿,现在鲁尼的出场次数为119次,距离希尔顿的125场纪录,仅仅只差了6场比赛。

鲁尼想要破希尔顿的出场纪录
鲁尼想要破希尔顿的出场纪录

  一位知情人向《太阳报》披露:“鲁尼知道,他若去中国踢球,那他就没有机会再为英格兰队出场了,这会让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非常难做。他的经纪人已经为鲁尼规划好了未来,上海很棒,但那里已经没了外援名额。”

  《太阳报》透露,鲁尼的经纪人其实已经给鲁尼做好的规划,那就是等鲁尼创造了新的英格兰队史出场纪录后,便会转会加盟中超。从现在到今年10月份,英格兰将会有8场比赛可踢,这意味着鲁尼将会再等待近一年时间,才会加盟中超。

  (小九)

标签: 曼联中超鲁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