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又要买买买!砸5000万镑红星 撬温格心头肉

2017年02月27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盯上这位摩纳哥妖星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立即掀起豪购潮,蓝月亮去夏的转会支出,位列所有球队之首。如今夏季转会窗口又要到来,瓜帅曼城显然还将继续买买买的节奏。而今,曼城的引援目标也被英媒曝光。

  《太阳报》透露,瓜迪奥拉盯上了摩纳哥前锋姆巴佩,在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中,姆巴佩首发出场并攻入一球,表现出色,这让他引起了瓜迪奥拉的兴趣。如今,姆巴佩才18岁,但他因为潜力出众,身价被评估为5000万英镑。本赛季,姆巴佩在摩纳哥如彗星般崛起,他截至目前出场26次,攻入12球,表现非常出色。在曼城今夏的收购清单上,姆巴佩是最顶部的几人之一。

  相对而言,前锋线还不是曼城目前最迫切需要补强的位置,瓜迪奥拉买姆巴佩,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投资,而今曼城最需要补强的位置,无疑是边卫位置。克里希31岁了,萨尼亚34岁了,科拉罗夫31岁,萨巴莱塔也32岁了,蓝月亮的四大边卫,都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这样的配置无疑非常不合理,因此瓜迪奥拉准备买入新的边后卫。

曼城死磕巴萨抢贝莱林
曼城死磕巴萨抢贝莱林

  《太阳报》透露,瓜迪奥拉盯上了阿森纳红星贝莱林,这名21岁的右边卫,入选了上赛季PFA年度最佳阵容,换言之,他堪称上赛季英超的最佳右边卫。也因此,瓜迪奥拉希望挖到这位实力派球员,来加强球队右边卫位置的实力。此前,英国媒体透露,贝莱林是巴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瓜迪奥拉想要引进贝莱林,还得面临老东家巴萨的激烈竞争。

  《每日邮报》上周透露,贝莱林本人,已将他的未来和温格的未来挂钩在了一起,一旦温格今夏离开阿森纳,那么贝莱林也将会对阿森纳失望,从而转会离开。这种情况若发生,瓜迪奥拉将死磕巴萨,争抢这位红星。

  (小九)

标签: 温格瓜迪奥拉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