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伊布调侃博格巴:我是免费的曼联买的是你

2017年02月27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和博格巴

  曼联3-2绝杀南安普顿。赛后,伊布与博格巴一同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有意思的是,当博格巴一个劲地夸着身旁的伊布,大奉先又出金句:“我是免费的,曼联买的你。”场面非常欢乐。

  博格巴说道:“这个冠军对我、对球员们以及对球迷们太重要了,我们需要这样的冠军。”说着说着,博格巴抑制不住对伊布的仰慕之情,他搂着一旁的伊布,狂赞到:“对,是这个家伙改变了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曼联买下他的原因。”

伊布调侃博格巴
伊布调侃博格巴

  博格巴话还没说完,伊布立即回应道:“我可是免费的,曼联花钱买的是你。”这话可把博格巴逗乐了,场面变得非常欢乐。博格巴继续说道:“对,这就是为什么伊布要来到这里的原因。”也有球迷调侃,伊布强是有原因的,他的脑子也转得比一般人快很多。

  众所周之,赛季之初曼联免费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了伊布,而博格巴则是红魔花了创纪录的8900万英镑从尤文图斯引进,这两名球员分别是曼联在中场与攻击线上的核心,两人场上默契十足,场下也玩得非常嗨,这样的曼联,怎能不让红魔拥趸们看到希望啊?

  (Cinderella)

标签: 博格巴伊布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